LUUYI.

摆烂太久是会被收走天赋的

月影别墅-Ayer.艾尔—〖蔷薇花手枪〗

  『他被我深埋心底,长成了一根甜蜜的刺。拨一下,就疼得发颤。』

  冰冷的手枪,顺过我的脸颊,直直地抵在我的脑门上。

  弹夹上闪烁着的蔷薇花印记,不合时宜地掠入了我的眼帘。

  我慢慢抬起头,枪口也随之改变了幅度。

  眼前的人,毫不留情地拿枪对准了我。

  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似是随时都要将我一击毙命般。

  “果然啊……你终究是个反派。”我自嘲出声。

  月光,映衬着他的白发。他身边的一切,看起来都像是没了温度一样。

  “我一直都是反派,是小说里最大的反派,这点,你比我更清楚,不是么?”

  是的。他说的没错。

  他是小说里公认的坏人,无恶不赦。

  他是小说里所有人讨伐的对象,没人希望他活着。

  所以,他拥有着小说里最悲惨的结局。他会被心爱之人,亲手用蔷薇手枪打死。

  可现在,却是他亲手拿枪抵着我的脑袋。

  他想让我死。

  这应该是最好笑的事了吧。

  明明已经读了这本小说那么多遍,明明已经对情节走向清清楚楚,明明每一条支线任务都拼了命地去完成……

  可我还是没能扭转命运。

  我既没能改变他的命运,现在,也要丢掉自己的命了……
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